英超 韋斯咸 對 屈福特


足智彩開韋斯咸主勝2.15倍,較歐指2.25倍熱,亞洲讓球盤應為屈福特受讓平/半盤中水,但初盤只有低水,屈福特下盤為鬼盤。

韋斯咸上仗到訪諾域治,表現反客為主,清風送爽地贈了這支榜尾球隊四隻光蛋,一吐上次主場0比1不敵般尼的烏氣。韋斯咸踏入七月份,4仗2勝1和1負,除上仗怒炒「金絲雀」外,更於主場3比2擊敗車路士,整體狀態轉勇。槌仔幫在此4仗共攻入9球,火力尚佳,當中以上仗獲得大四喜的米查利安東尼奧最搶鏡,合共貢獻了6個入球,狀態及信心爆棚。然而,韋斯咸在此4仗亦失了5球,防線仍有一些漏洞。另一方面,韋斯咸今季17次聯賽主場,5勝3和9負,勝出率不足三成,主場成績一般。

屈福特上仗迎擊紐卡素,上半場先失波,換邊後屈福特憑迪尼梅開二度,2比1反挫紐卡素,連續兩仗以這個比數獲勝,狀態及士氣較之前三連敗時大幅提升。屈福特在復賽後6仗共攻入6球,但連續兩仗都入2球,近期攻力漸有改善。然而,屈福特卻場場有失波,共失了10球,防守仍多漏洞。另外,屈福特今季17次聯賽客場,2勝4和11負,輸波率高達六成四,作客成績排英超尾三,而且近4次客場全數落敗,作客表現欠佳。其次,上仗的贏波功臣迪尼完場前傷出,未知能否趕及傷癒上陣。

屈福特與韋斯咸現時同得34分,排在尾四及尾五位置,仍需為護級搶分。考慮到韋斯咸前線有著晒火的米查利安東尼奧壓陣,而且在近4次與屈福特交手,槌仔幫取得3勝1負的優勢,今仗一於照捧有主場之利的韋斯咸,博平/半盤的讓球主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