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盃 史浩克04 對 拜仁慕尼黑

英足盃 史浩克04 對 拜仁慕尼黑

足智彩與歐指的亞洲讓球盤同為拜仁慕尼黑讓球半/兩球中水,而足智彩另設有拜仁慕尼黑 (-2) 客勝2.52倍,盤口開得相當辣。

拜仁慕尼黑上週聯賽作客6比0大炒賀芬咸,取得四連勝的強勢之餘,有三捷起碼贏3球或以上,近期殺氣甚盛。事實上,拜仁慕尼黑在近9仗贏了8仗,只於聯賽榜首戰主場0比0賽和RB萊比錫,歇冬後的狀態甚勇。拜仁慕尼黑在此9仗共攻入32球,平均每場入超過3.5球,火力強橫。即使拜仁慕尼黑亦失了7球,但仍稱得上攻守兼備。

相反,史浩克04上仗作客吞了科隆三蛋,繼主場0比5大敗於RB萊比錫後,連續兩場捧蛋而歸,士氣大受打擊。史浩克04在歇冬後首仗主場2比0擊敗慕遜加柏,但之後無以為繼,在近7仗4和3負,包括作客0比5受挫於今仗對手拜仁慕尼黑,狀態跌至今季的低谷。史浩克04在此7仗只攻入3球,有5場交白卷,攻力大為削弱。

論狀態及實力,史浩克04目前難與拜仁慕尼黑匹敵。加上兩隊近6次碰頭,拜仁慕尼黑全部贏晒,當中5次赢2球或以上。另外,拜仁慕尼黑近5次到訪史浩克04,亦全部奏凱而歸,而且全數赢2球或以上。今仗一於追捧近期殺得性起的拜仁慕尼黑,博讓到球半/兩球盤的讓球客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