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甲 幸運薛達 對 施禾利

荷甲 幸運薛達 對 施禾利

足智彩及歐指略為開熱主隊幸運薛達,亞洲讓球盤同為平手盤幸運薛達超低水。

幸運薛達上仗作客芬洛,雖然獲得較多控球率,但都無法取得入球,雙方踢成0比0平手。幸運薛達近8仗4和3負,只於主場2比1反勝海倫芬,歇冬後的戰績平平。幸運薛達近期最大的問題是攻力下滑,在近4仗有3仗食白果,只於1比2敗走飛燕諾有入波,難怪近績欠佳。不過,幸運薛達近13次主場,8勝4和1負,贏波率有六成幾,而不敗率超過九成二,主場表現相當硬淨。

施禾利上週主場與維迪斯爆發激戰,雙方都超過10次射門,在補時階段更出現3個入球,結果施禾利以4比3險挫維迪斯,終止兩連敗的頹勢。施禾利在近7仗2勝3和2負,歇冬後的狀態不俗,目前與幸運薛達同得25分,但施禾利以較佳的得失球差排尾四,兩隊為護級今仗不容有失。不過,施禾利今季13次聯賽客場,2勝2和9負,不敗率只有三成左右,客場表現仍然較差。

論近況,施禾利略勝幸運薛達,但由於施禾利的客場成績不濟,而且兩隊近5次交手,皆由主場的一方贏波,可見主場有一定的優勢。今場平手盤一於照撐主場穩定的幸運薛達,博讓球主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