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 賓菲加 對 唐迪拉

歐指亞洲讓球盤開賓菲加讓兩球高水,足智彩則開賓菲加讓一球半/兩球低水,另設有賓菲加 (-2) 主勝2.45倍,盤口比歐指更辣。

唐迪拉上仗與博維斯塔踢成均勢,結果各入一球,1比1握手言和。雖然唐迪拉上仗被逼和失了2分,但總算結束了三連敗的頹勢。唐迪拉在近7仗2和4負,只於二月初作客1比0小勝樸迪莫倫斯,狀態平平。事關唐迪拉在此7仗僅攻入3球,有4場交白卷,攻力疲弱。另外,唐迪拉連續4仗有失波,共失了6球,近期防守多了漏洞。然而,唐迪拉今季12次聯賽客場,5勝2和5負,不敗率有五成八,客場成績尚可。唐迪拉目前只有法國守將法迪莫菲因傷避戰,陣容仍屬完整。

賓菲加上仗作客圍攻塞圖巴爾,但只能靠葡國中場碧斯的入球,1比1賽和塞圖巴爾。賓菲加休賽前連和三場,而且在近8仗4和3負,只於二月下旬作客1比0小勝基維辛迪,狀態及氣勢較歇冬後七連捷時明顯回落。賓菲加在近8仗共攻入10球,火力稍為減弱,而且共失了12球,防守則多了甩漏。不過,賓菲加今季12次聯賽主場,9勝1和2負,贏波率有七成半,但近5次主場勝仗僅贏一球,主場霸氣略減。除了年青守將湯馬士泰華利斯養傷外,賓菲加沒有太大的傷兵問題。

即使賓菲加近3次與唐迪拉交手,皆能報捷,但近2次僅贏一球。加上賓菲加狀態平平,今仗不如捧受讓一球半/兩球的唐迪拉,博讓球客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