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盃 米蘭迪斯 對 皇家蘇斯達

西班牙盃 米蘭迪斯 對 皇家蘇斯達

足智彩開皇家蘇斯達客勝1.67倍,較歐指1.75倍熱,亞洲讓球盤同為米蘭迪斯受讓半/一盤低水,足智彩另設有米蘭迪斯 (+1) 主勝1.98倍。

米蘭迪斯首回合作客皇家蘇斯達,控球率雖不及這支西甲球隊,但攻門次數相若,結果米蘭迪斯僅輸1比2,但得到一個作客入球在手。之後米蘭迪斯回師聯賽,只得3和1負,近績平平。米蘭迪斯在西乙排第11位,但在今屆西班牙盃卻先後淘汰切爾達、西維爾及維拉利爾這三支西甲球隊,多番越級挑戰成功,能力不容忽視。事實上,米蘭迪斯連續7場有波入,共攻入12球,火力頗強。另外,米蘭迪斯今季19次聯賽及盃賽主場,7勝11和1負,贏波率不高,但不敗率達九成四,主場十分硬淨。

皇家蘇斯達在西班牙盃險勝米蘭迪斯後,在西甲聯賽先後擊敗華倫西亞及華拉度列,豪取五連勝。皇家蘇斯達在近9仗贏了8仗,但當中7場勝利是於主場錄得,近3次客場則1勝2負,包括不敵貝迪斯及雷加利斯,卻於上一圈西班牙盃4比3淘汰皇家馬德里,近期客場不夠穩定。不過,皇家蘇斯達今季15次聯賽及盃賽客場,8勝2和5負,取勝率有五成三,作客成績尚可。此外,皇家蘇斯達在近9仗共攻入21球,火力充足,但亦失了8球,防守尚有一些漏洞。

從首回合所見,皇家蘇斯達多番受到米蘭迪斯的快速反擊打法威脅,防線出現不少險情,而米蘭迪斯的攻門次數更多於皇家蘇斯達1次,當日作客亦照攻可也。由於今仗屬次回合決勝之戰,順利過關者便可晉身決賽,雙方必無保留。加上兩隊近期前線都著了火,今仗不如博2.5球中位數的「入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