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盃 CF格蘭納達 對 畢爾包

西班牙盃 CF格蘭納達 對 畢爾包

足智彩及歐指略為開熱主隊CF格蘭納達,亞洲讓球盤同為平手盤兩隊中水。

畢爾包上週聯賽顯示出無比的決心,大部份時間圍攻維拉利爾,結果畢爾包憑一個十二碼入球,主場1比0擊沉黃色潛艇,終止兩連敗的頹勢。畢爾包在近7仗3勝4負,表現頗為飄忽,但三場勝仗皆於主場錄得,包括聯賽1比0贏巴塞隆拿,以及上個回合1比0擊敗CF格蘭納達,主場作賽確是畢爾包的強項。然而,畢爾包在近10次客場,5和3負,只於西班牙盃贏兩支低組別的弱旅。另外,畢爾包今季13次聯賽客場,7和5負,僅2比1贏奧沙辛拿,作客贏波率甚低。

CF格蘭納達上仗主場迎戰切爾達,雖然有8次射門,竟無一次命中目標,最終與護級的切爾達0比0握手言和,未能取得三連捷。CF格蘭納達近7仗4勝1和2負,當中3場勝仗皆為主場賽事,而兩場敗仗皆為作客,可見CF格蘭納達亦是一支主強客弱的球隊。事實上,CF格蘭納達在這三次主場勝仗都攻入2球,主場的火力特佳。今番面對同樣不擅作客的畢爾包,CF格蘭納達有望藉主場之利平反首回合的敗局,一於照撐近5次主場4勝1和的CF格蘭納達,平手盤博讓球主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