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埃瓦尔对皇家社会

[西甲]埃瓦尔对皇家社会

这是2019/20赛季西甲第24轮延期赛事,濒临降级区的埃瓦尔在主场迎战处于欧战区的皇家社会。埃瓦尔少赛一场仅高出降级区2分而已,皇家社会刚好处于欧战区,少赛一场领先优势也只一分而已,所以主客队均不乏战意。

埃瓦尔遭遇升班以来最大危机,前26轮联赛仅仅赢下了其中7场比赛,输足13场,很有可能将与塞尔塔和马洛卡竞争保级名额,联赛形势严峻。不过埃瓦尔在冬歇后的表现令人失望,8轮联赛仅仅赢下两场而已,输足4场之多,尤其是上轮在主场1比2不敌保级竞争对手马洛卡,导致两队之间分差缩小,进一步恶化了形势。

皇家社会延续了一贯以来的出色表现,在前26轮联赛中录得13胜4平9负的较佳战绩,需注意的是少赛一场仅落后排名第四的赫塔费3分而已,尚有可能重返欧冠小组赛。而在冬歇后皇家社会的状态保持不错,尤其是最近10场各项赛事录得8胜2负的绝佳战绩,只先后在客场惜败莱加内斯与巴塞罗那。

必发指数报12-20-68,对客胜较支持,但客胜指数呈现下降趋势。历史往绩显示,埃瓦尔包括本季首回合在内,近10次与皇家社会的交手录得3胜3平4负略逊一筹,但在主场却取得3胜1平不败战绩,对皇家社会明显占据优势。结合皇家社会必发指数下降的事实,此役东道主埃瓦尔有机会抢分,延缓保级形势。

竞彩推荐:让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