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奧薩蘇納VS阿拉維斯

奧薩蘇納排名倒數第二,深陷降級區,不過其少賽兩場下僅落後降級區外的巴倫西亞3分,尚有機會逃離降級區。上輪聯賽奧薩蘇納創造了不少的進球機會,只可惜防線出現問題,兩度領先的情況下被對手追平,只是結束了四連敗,未能結束8輪不勝的頹勢,而且球隊已經連續8輪有失球,丟掉了19球,防線欠缺穩健。

阿拉維斯本季表現也不理想,15輪聯賽只有4勝5平6負,目前只是少賽一場領先降級區2分而已,形勢並不樂觀。上輪聯賽阿拉維斯借助主場之利2比1力克埃瓦爾,結束了兩連敗,叁輪不勝的頹勢,而且在連續3輪遭對手零封後,終于取得進球,進攻線回暖。更爲有利的是,最近叁次與奧薩蘇納交鋒全勝。

機構初始階段給到的是奧薩蘇納主場讓對手平半高獎金的位置,奧薩蘇納積分落後對手5分之多,而且在形象上並無優勢可言,加上其已經連續8輪不勝的頹勢,很明顯讓步平半高獎金不合理,有偏強的嫌疑,但是受奧薩蘇納以上因素影響,不會太熱。後續,機構提升主隊獎金,奧薩蘇納雖然讓步偏強,但機構並未繼續強調東道主的優勢,反而是在提升獎金,有搖晃之意,尤其是在阿拉維斯上輪贏球止跌,並交手占據優勢的情況下,有掩護主隊之意,主勝可博。

競彩推薦: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