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 伊巴 對 華拉度列


足智彩開伊巴主勝2.02倍,較歐指2.1倍略熱,讓球盤同為華拉度列受讓平/半盤,歐指下盤派高水,足智彩則壓至中水,另設有華拉度列 (+1) 客勝1.65倍。

伊巴上週到訪愛斯賓奴,中場伊度艾斯普薛圖雖然射失十二碼,但仍能梅開二度,協助伊巴2比0擊敗這支篤定降班的球隊,並結束七月份1和2負的不勝困局。伊巴在復賽後9仗勝、和、負各三次,贏6個盤、走1個盤、輸2個盤,整體狀態及盤路尚佳。不過,伊巴今季18次聯賽主場,7勝3和8負,贏波率只有約三成八,主場威力一般。除了後衛拉米斯因傷缺陣外,伊巴大部份主力皆可列陣,實力相當完整。

華拉度列上仗主場硬撼巴塞隆拿,開賽15分鐘便告失守,但華拉度列球員並無氣餒,下半場積極反撲,全場攻門次數較巴塞隆拿還要多。即使華拉度列最終輸0比1,遭到兩連敗,但球員是役的表現及鬥志受到讚賞。華拉度列在復賽後9仗2勝4和3負,同樣是贏6個盤、走1個盤、只輸2個盤,狀態及盤路亦屬不俗。另一方面,華拉度列今季18次聯賽客場,4勝5和9負,不敗率剛好一半,作客表現不過不失。華拉度列現時有約七名傷兵,而中場魯賓艾卡利斯則因為累積黃牌被罰停賽,華拉度列的陣容頗為殘缺。

華拉度列目前與伊巴同得39分,較降班線內、尾三的雷加利斯多7分,已經解除降班威脅,今季餘下兩仗變成例行公事。加上兩隊近3次在西甲聯賽交手,華拉度列取得2勝1和的不敗優勢,今仗一於照撐受讓的華拉度列,博 (+1) 客勝下盤。其次,兩隊既無欲無求,今仗和波也屬雙方可接受的賽果,一於冷敲埋「主客和」「和局」,有2.95倍的分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