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 維拉利爾 對 巴塞隆拿

足智彩開巴塞隆拿客勝1.6倍,較歐指1.7倍略熱,亞洲讓球盤同為維拉利爾受讓半/一低盤,足智彩另設有維拉利爾 (+1) 主勝2.15倍。

巴塞隆拿週中在魯營火拼馬德里體育會,兩度領先,但最終被逼和2比2,巴塞隆拿連和兩場,現時以4分落後皇家馬德里排第2位,在爭霸之路不容再失。巴塞隆拿上仗固然顯現不出魯營主場的威勢,而球證是役合共判了3個十二碼,當中巴塞隆拿所失的第二球,有點判罰過嚴之嫌。無論如何,巴塞隆拿部份球員上仗表現平平,作客切爾達梅開二度的蘇亞雷斯,上仗的表現又再乏善足陳,而領隊施迪安的排陣及臨場調度亦備受批評,巴塞隆拿的軍心有點散渙。其次,巴塞隆拿今季16次聯賽客場,只贏6仗,取勝率僅得三成七左右,作客霸氣大減。除了長期養傷的法國翼鋒奧士文尼迪比利,荷蘭中場法蘭基迪莊亦有傷在身,法國前鋒基沙文今季狀態持續不振,巴塞隆拿中前場仍要靠美斯單天保至尊。

維拉利爾上仗靠謝拉特摩蘭奴梅開二度,作客2比0擊敗貝迪斯,在近6仗錄得5勝1和的不敗佳績,只於主場1比0小勝馬略卡而贏波輸盤,其餘則贏4個盤、走1個盤,狀態及盤路走勢甚佳。黃色潛艇在近6仗共攻入9球,平均每場入1.5球,火力不算很強,但僅於2比2賽和西維爾一役有失波,其餘5仗則保持清白之身,近期防守甚為穩固。其次,維拉利爾今季16次聯賽主場,8勝5和3負,不敗率超過八成,主場尚夠硬淨。維拉利爾目前有約四名傷兵,但近期入波頻頻的謝拉特摩蘭奴及柏高艾卡沙,以及中場老將辛迪卡索拉,皆可上陣搏殺,維拉利爾的攻力仍有保證。

加上維拉利爾近4次主場迎戰巴塞隆拿,3和1負,並非太過吃虧,今仗一於追捧近況較佳的維拉利爾,博 (+1) 主勝下盤,有2.15倍的超高水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