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 雷加利斯 對 華拉度列

足智彩開雷加利斯主勝2.12倍,較歐指2.25倍熱,亞洲讓球盤則同為華拉度列受讓平/半盤中水。以歐指主勝賠率折算,屬於對盤的盤口,足智彩則另設有華拉度列 (+1) 客勝1.6倍。

雷加利斯休賽前作客維拉利爾,上半場雖然先失波,但換邊後憑中場洛迪古斯阿尼斯梅開二度,雷加利斯以2比1反挫黃色潛艇,打破連輸四個盤兼2和2負的不勝困局。雷加利斯在近5仗只攻入3球,有三仗交白卷,但這3個入球全是近2仗所入,近期攻力略有改善。雷加利斯今季14次聯賽主場,4勝3和7負,取勝率只有約兩成八,不敗率則有一半,主場欠缺威力但不算太差。其次,雷加利斯現時有約三名傷兵,但中場阿歷施文洛斯基已經傷癒復操,或可趕及上陣。

華拉度列上仗完全發揮不到主場威力,以1比4大敗於不擅作客的畢爾包腳下,連輸兩場。華拉度列在近5仗1勝1和3負,只於主場2比1擊敗大部份時間十人應戰的愛斯賓奴,休戰前的狀態其實平平,現時排西甲第15位,仍需搶分護級。華拉度列在此5仗共攻入5球,但場場有失波,共失了9球,後防頗多甩漏。另外,華拉度列今季14次聯賽客場,3勝4和7負,不敗率有一半,作客表現尚可。華拉度列目前沒有傷兵問題,可以「夫添」上陣。

不過,華拉度列4次到訪雷加利斯,全部輸波而回,而且皆被雷加利斯零封,華拉度列作客至此甚為吃虧。今仗一於追捧重響勝鼓的雷加利斯,博平/半盤的讓球主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