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總盃 紐卡素 對 曼城

足智彩與歐指的亞洲讓球盤同開曼城讓兩球低水,足智彩另設有曼城 (-2) 客勝2.22倍,盤口開得相當辣。

衛冕英足盃冠軍的曼城,週中聯賽到訪史丹福橋,初段攻勢較車路士多,但戰至36分鐘,根度簡與班捷文文迪在中圈出錯,被車路士翼鋒基斯甸普列錫引球單刀射入,曼城完半場前落後。換邊後曼城一度憑奇雲迪布尼的美妙罰球扳平,可惜費蘭甸奴一次掩護空門犯手球,被罰十二碼失波兼領紅牌。曼城是役因為後防兩次出錯,1比2敗走車路士,未能延續續在主場兩連勝的走勢。事實上,曼城在近9仗7勝2負,攻入17球,火力依然強大,但藍月亮兩場敗仗皆為作客,而且都失2球,近期作客的防守不穩。另外,曼城今季16次聯賽客場,贏了9場,但當中只有4場贏3球或以上,作客較少大炒對手。阿古路及菲爾科頓雖然養傷,但藍月亮前線仍有奇雲迪布尼、史達寧、馬列斯等進攻能手,就算繼續排出「無鋒陣」,前線也不愁攻力。

紐卡素週中迎戰阿士東維拉,並未發揮到應有的主場威力,只能與這支尾二球隊踢成均勢。紐卡素雖憑後備入替的杜韋加爾建功,但完場前7分鐘被傾巢反撲的阿士東維拉扳平,兩隊1比1握手言和,紐卡素三連捷的佳績就此斷纜。其實紐卡素在近5仗錄得3勝2和的不敗走勢,整體的狀態尚佳。紐卡素連續4仗有入波,共攻入8球,平均每場入2球,攻力較二月份連續三場交白卷時增強不少。其次,紐卡素今季16次聯賽主場,6勝7和3負,不敗率超過八成,尤其是近7次主場,紐卡素錄得3勝4和,主場成績相當硬淨。不過,紐卡素目前有約七名傷兵,陣容持續不整。

由於紐卡素在主場往往踢高一線,加上近4次迎戰藍月亮,雙方各勝一場,賽和兩場,而紐卡素所輸的一仗也僅負0比1,在主場並不吃虧。今仗一於照撐主場受讓的紐卡素,博兩球盤的讓球主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