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 穆斯林寡婦的精美故事

Shaila Abdullah 的“Saffron Dreams”是一部感人、敏感且引人注目的小說,講述了居住在紐約市的年輕巴基斯坦女孩 Arissa Ilahi 在 2001 年 9 月 11 日世貿大廈恐怖襲擊中失去丈夫的故事。雖然這部小說在 9 月 11 日襲擊事件之前在巴基斯坦有場景,但非常規的焦點是阿里薩為她錯位的丈夫法贊悲傷,她努力讓她的生活方式集體回歸鄉村,人們越來越不容忍和偏見穆斯林,並且是一個未婚的母親,有一個有一對殘疾的剛出生的兒子。一路走來,Arissa 學會了向親人尋求幫助,尤其是她的法律指導方針,並切斷不正常的關係,儘管有自己的家庭參與者。

9 月 11 日的襲擊是美國境內的創傷修復。《藏紅花夢》的讀者會更深刻地理解那些在關鍵時刻錯失親人的悲痛。這部小說還提供了對伊斯蘭,特別是巴基斯坦人的生活方式以及移民到美國所面臨的困難的見解,他們努力同化並保留其傳統的一部分。正如阿里薩在小說中指出的那樣,移民開始喜歡這兩個土地作為自己的土地。

由於移民經歷是美國故事的重要組成部分,因此《藏紅花夢》與任何書面作品一樣具有美國特色。這部小說是現代歷史出版社的“美國反思”系列的一部分,它的年輕女孩巴基斯坦敘述者提供了一個完全獨特的角度,講述了美國人如何尋求解決和解釋 9 月 11 日的事件以及隨後發生的戰爭。雖然這個故事並不總是像其他當前中東移民小說(包括“追風箏的人”)那樣充滿戲劇性的鬥爭,但阿里薩的內心鬥爭對於那些將在阿里薩看到一個人的讀者來說同樣具有轉移性,也許更重要現在不像他們那樣不喜歡他們,一個顯然需要為自己和她蹣跚學步的孩子更高生活的人。

激進的背景是每個人生命的價值和重要性的主題。Arissa 決定保留她丈夫的遺產,以確保他的存在被人們記住和重視。在婆婆的催促下,她決定完成丈夫的小說《尋魂者》。同樣,Arissa 選擇提供開始和抱起她的嬰兒,無論他的殘疾如何。通過這一切,她學會了珍惜自己的生命,不再讓未來的狂熱分子、功能失調的親戚圈子參與者,或巴基斯坦和美國的亞文化支配或勾勒她的命運或身份。Arissa 的故事表明了絕對每個人的角色意義和費用。她的聲音如此鮮明,以至於讀者驚訝地想到“藏紅花夢”是一部小說而不是個人回憶錄。

作者 Shaila Abdullah 出生於巴基斯坦卡拉奇,但現在在德克薩斯州奧斯汀以自由作家的身份生活和工作。雖然她現在沒有親身體驗 9 月 11 日的恐怖襲擊,但她作為一個移民美國的穆斯林女孩的享受,代表了許多離開家鄉到美國尋求更好生活方式的男女儘管有額外的困難,但它可以達到目的。阿卜杜拉之前發布的快速故事集“超越卡宴牆”收到讚譽 在線購買藏紅花 因為它描繪了巴基斯坦女孩努力將自己定義為個體,以克服通過傳統牆強加的障礙,將理想與被認為對他們的社會有罪的東西分開。就像巴基斯坦女士戴的面紗一樣,這堵牆阻止她們探索自己的真實身份。

現在,在“藏紅花之夢”中,阿卜杜拉回到了她關於巴基斯坦女性的主題,深入描繪了一個女孩尋求調和她的新自由與她的巴基斯坦傳統和許多更接近穆斯林宗教的美國人的偏見。《藏紅花夢》捕捉了 21 世紀初的基調和情感,同時也讓讀者充分思考如何成為美國人,美國的未來可能是什麼,以及存在於命運世代的希望。阿卜杜拉的作品為美國人提供了一個全新的、令人興奮的視角,我希望在她未來的小說中繼續發揮這種視角。

Saffron Dreams
Shaila Abdullah
現代歷史出版社 (2009)
ISBN: 9781932690736

Tyler R. Tichelaar 擁有北密歇根大學的學士和碩士學位以及博士學位。來自西密歇根大學。他自己的家庭與上密歇根州的長期關係以及他對家譜的狂熱愛好激發了 Tichelaar 博士寫下他的馬凱特三部曲:鋼鐵先鋒、皇后城和卓越遺產。Tichelaar 博士同樣是一位專業的電子書評論家和編輯。有關 Tyler R. Tichelaar、他的作品和他的作家服務的更多數據,請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