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 馬里迪莫 對 塞圖巴爾

足智彩與歐指同開馬里迪莫主勝約2.05倍,歐指讓球盤為塞圖巴爾受讓平/半中水。足智彩則不設亞洲讓球盤,但設有塞圖巴爾 (+1) 客勝1.65倍。

馬里迪莫休戰前到訪摩里倫斯,上下半場各失一球,以0比2敗走,連輸三場,狀態及士氣欠佳。馬里迪莫在此3場敗仗只攻入1球,失了5球,近期攻守俱差。另一方面,馬里迪莫今季12次聯賽主場,3勝5和4負,贏波率只有兩成半,主場讓波頗為吃虧。馬里迪莫兩名中場莊基利及祖斯普胡高域因傷缺陣,其餘人腳尚算完整。

塞圖巴爾上仗主場硬撼賓菲加,雖然大部份時間備受壓力,塞圖巴爾反而在換邊後先開記錄,可惜5分鐘後輸了一個十二碼,與賓菲加踢成1比1和局。塞圖巴爾在近6仗3和3負,狀態較一月兩連捷時略見回落。不過,塞圖巴爾上仗能守和賓菲加,可見近況已屬不俗。其次,塞圖巴爾今季12次聯賽客場,3勝4和5負,不敗率有約五成八,作客表現尚可。塞圖巴爾後衛施美度因累積五面黃牌,今仗被罰停賽,但其餘大部份主力皆可披甲,陣容相當齊整。加上塞圖巴爾近5次與馬里迪莫碰頭,取得3勝1和1負的優勢,今仗一於照捧受讓的塞圖巴爾,博 (+1) 客勝下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