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霸盃 法蘭克福 對 巴素利

歐霸盃 法蘭克福 對 巴素利

足智彩開法蘭克福主勝1.48倍,較歐指1.6倍熱,亞洲讓球盤同為巴素利受讓一球盤低水,足智彩另設有巴素利 (+1) 客勝2.38倍。

巴素利上一輪歐霸盃雙殺塞浦路斯的尼科西亞,總比數贏4比0,輕鬆晉級16強。其實巴素利在6場分組賽4勝1和1負,以C組首名出線,在今屆歐霸盃成績甚佳。另外,巴素利在今季23場本土聯賽,12勝4和7負,目前排瑞士超聯第3位,成績尚佳。不過,巴素利近5場聯賽,1勝1和3負,歇冬後的狀態平平。此外,巴素利在近6次客場,2勝4負,非贏即輸,近期客場表現有點不穩。再者,巴素利現時有約六名傷兵,集中在中、前場方面,陣容頗為不整。

法蘭克福上週聯賽到訪狀態大勇的利華古遜,結果慘吞四蛋而回,未能延續上次主場於德國盃赢雲達不來梅的勝軌。法蘭克福在聯賽遭到三連敗,現時排德甲第12位,成績強差人意。然而,法蘭克福在今屆歐霸盃分組賽3勝3負,以F組次名出線,而上一圈淘汰賽則1勝1和,以總比數6比3淘汰奧地利的薩爾斯堡。事實上,法蘭克福在今季聯賽已無甚競爭意義,反而會集中精力爭逐歐霸盃及德國盃,法蘭克福近2場勝仗皆於盃賽贏波。其次,法蘭克福近6次主場贏了5仗,歇冬後復現主場威力。

法蘭克福目前有約五名傷兵,但西班牙中場盧卡斯托路已經傷癒復出,陣容較巴素利略為完整。今仗一於撐實力較強的法蘭克福,可藉主場之利先拔頭籌,一球盤照博讓球主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