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切尔西对利物浦

[足总杯]切尔西对利物浦

这是2019/20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五圈赛事焦点战,目前在联赛中位列第四的切尔西于主场迎战刚刚结束不败金身的领头羊利物浦。蓝军本季仅剩足总杯有夺冠希望,而利物浦重心已转移至联赛,兰帕德或有可能利用此点击败克洛普率队晋级下一圈。

切尔西在欧冠淘汰赛中首回合主场惨败,被淘汰基本上板上钉钉,而联赛早已无望捧起冠军盾,所以足总杯将是其惟一指望,战意毋庸置疑。近段时间兰帕德的球队依旧发挥欠缺稳定,联赛在主场力克穆里尼奥的热刺后,又在上周末客场领先下被保级队伯恩茅斯逼平,而且若非带刀侍卫阿隆索的入球,球队甚至有可能在客场饮恨,近5场正式赛事仅仅赢下一场,状态可见一般。

利物浦在欧冠客场0比1惜败西甲豪门马德里竞技后,联赛主场3比2险胜西汉姆已现疲态,果不其然上周末联赛中球队居然在客场0比3惨负保级队沃特福德,主力中卫范戴克连续犯下低级失误,很明显球队受到不败记录的困扰,现时不败金身被终结,球队终于可以放下包袱,但球队前场板凳深度不足下,对足总杯战意很成问题,上一圈即用替补出战,险胜对手晋级。

必发指数报41-14-45,对胜负较支持。历史往绩方面,包括本季首回合在内,切尔西近10次与利物浦交手录得3胜4平3负不分伯仲,其中蓝军在主场也录得2胜1平2负的平打记录,但需要注意的是,在包括国际冠军、英联杯和欧洲超级杯在内的三场杯赛中,切尔西2胜1平保持不败,说明在杯赛上蓝军有其独到之处,结合指数倾向胜负的事实,此役可博切尔西在90分钟内击败对足总杯战意缺乏的利物浦。

竞彩推荐:胜